維特多維斯酒莊 – 獻給巴勒神橘酒

Viteadovest – Bayt
750ml / NT1450
維特多維斯酒莊 – 獻給巴勒神橘酒

筆記:

“Bayt”是巴勒神的腓尼基象形文字,這些象形文字符號在馬薩拉周圍被發現。巴勒是戰爭、風暴和豐饒之神,就讓豐饒之神帶您品飲古老符號背後的神秘美味。
帶有豐富的果香及柑橘味,口感平衡,尾韻持久,非常適合搭配清蒸魚類料理。

酒酒履歷
義大利 – Sicily, Marsala

義大利 – Sicily, Marsala

Grillo

Grillo

12.5%/vol.

12.5%/vol.

浸皮2天,酒渣浸泡6個月

浸皮2天,酒渣浸泡6個月

柑橘,青蘋果,檸檬,青草

柑橘,青蘋果,檸檬,青草

即開即飲,品嚐變化 (16度C)

即開即飲,品嚐變化 (16度C)

Viteadovest酒莊
Who We Are
Anarchic & Sustainable & Spiritual
Viteadovest酒莊,位於西西里島西部海岸的Marsala並延伸至Mazara del Vallo,擁有一個世紀以上歷史的五公頃葡萄園,分為九個種植區。堅持傳統的“alberello”栽培方式,以低產量和傳統方法種植,尊重植物及其周圍環境,並在2018年獲得有機認證。每一瓶葡萄酒都是由精心挑選且手工採摘的葡萄釀造而成,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經由自然發酵,展現葡萄最純粹的風味。每一瓶葡萄酒不僅在講述這片土地的地域特色,更力求展現其歷史、傳統和文化。Viteadovest致力於成為一個全面、自給自足的農業莊園,在全球舞台上展現獨特的西西里魅力。






Viteadovest Q&A
1. 酒莊的氣候&風土介紹?
Viteadovest酒莊位於義大利西西里島西端的Marsala,享有典型的地中海氣候。這裡的夏季溫暖且日照充足,冬季則溫和且降雨適中,為葡萄生長創造了理想環境。特別是乾燥的夏季,極少降雨使葡萄在成熟期間得以充分吸收陽光,積累豐富的糖分和風味物質。此外,溫暖的氣候和海風的調節使葡萄皮更為厚實,從而增強了葡萄酒的結構和香氣。在此氣侯條件下,使得Viteadovest酒莊能釀造出風格多樣、層次豐富的葡萄酒,完美展現了這片土地的獨特魅力和風土特色。

2. 酒莊的名稱的由來或特殊涵義?
Viteadovest意即「向西的葡萄藤」,象徵著我們的葡萄園位於西西里島的最西端-Marsala。這裡不僅是地理上的極點,也是文化和釀酒傳統的交匯處。葡萄園獨特的地理位置賦予了Viteadovest獨一無二的特色,不僅代表了葡萄園的地理位置,更象徵著酒莊對於釀造出真正屬於這片土地精神和風味的葡萄酒的承諾。

3. 酒莊的釀酒理念?
我們的釀酒精神是通過每一滴葡萄酒傳達一個地方的精髓和生命故事。我們的葡萄酒,是土地與人類精心勞作的結晶。作為謹慎而尊重的工匠,我們持續追求反映地域特色的釀酒方式,創造出真正獨特的葡萄酒。我們渴望釀出的不僅是葡萄酒,更是時間和專業的見證者,能夠講述動人故事,傳遞深刻情感。

4. 想對台灣的葡萄酒愛好者說?
親愛的台灣葡萄酒愛好者,我們的葡萄酒不僅為您帶來味蕾上的喜悅,還承載著Marsala的豐富故事與其釀酒的深厚傳統。期待您在品嚐這些葡萄酒時,能與我們一同感受著Marsala的獨特風情。
×